Profile

基本資料..

  • 姓名/Name: 李昀叡
  • 單位/Department: 創意設計學院室內設計學系
  • 職稱/Job title: 專案助理教授
  • E-mail: riyuei@asia.edu.tw

學歷/Education

  • 日本千葉大學-工業設計 博士
  • 日本千葉大學-工業設計 碩士
  • 國立成功大學-工業設計 學士

經歷/Experience


JOURNAL PAPERS

期刊論文

無資料


BOOKS

專書

無資料


BOOK CHAPTERS

專書論文

無資料


PATENTS

專利

無資料


CONFERENCE PAPERS

研討會論文

無資料


RESEARCH GRANT

研究計畫

無資料


AWARDS

獲獎

無資料


Technology Transfers

技術轉移

無資料


Exhibitions

展演

無資料


create

創作

無資料


Course Information

授課課程

DEU00115A

(大學日間部 )【第112學年第2學期:A班】<br>能理解室內設計手繪表達的步驟、技巧與視覺語彙。


DEU00079A

(大學日間部 )【第112學年第2學期:A班】<br>課程使學生瞭解照明在環境中扮演的角色,以作為未來提供設計師完整設計思考與燈光應用的結合,並在設計上能有更多元性的啟發。


DEU00056A

(大學日間部 )【第112學年第2學期:A班】<br>


DEU00042C

(大學日間部 )【第112學年第2學期:C班】<br>1.了解設計基本的要素和原則。 2.是內部空間的造型經驗,透過空間的操作以及表面處理的實作過程。 3.相較於傳統軟裝室內設計整合環境心理學、建築學、產品設計的各個方面的專業知識。 4.解設計原理的應用,創造實用的室內設計。


DEU00042B

(大學日間部 )【第112學年第2學期:B班】<br>1.了解設計基本的要素和原則。 2.是內部空間的造型經驗,透過空間的操作以及表面處理的實作過程。 3.相較於傳統軟裝室內設計整合環境心理學、建築學、產品設計的各個方面的專業知識。 4.解設計原理的應用,創造實用的室內設計。


DEU00020A

(大學日間部 )【第112學年第2學期:A班】<br>探討人們在工作與日常生活中,所使用的物品以及所身處的環境,在其設計時所應考量的人類或人員特徵、限制、預期與行為。


DEU00017A

(大學日間部 )【第112學年第2學期:A班】<br>透過經典家具的介紹,讓同學了解家具設計發展的脈絡,並培養一理論與實務兼具基本專業技能。


DEU00005B

(大學日間部 )【第112學年第2學期:B班】<br>1.學習設計美學的基本知識。 2.透過實際生活體驗來進行細緻的觀察、並萃取設計美學的成份。 3.在既有觀念上投入新思維,尋找解決問題的方案。



Thesis Advisor

指導論文

無資料


College Student Participation in Research Projects

指導大專生計畫

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