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基本資料..

  • 姓名/Name: 王宣閔
  • 單位/Department: 創意設計學院數位媒體設計學系
  • 職稱/Job title: 講師
  • E-mail: hmwang@asia.edu.tw

學歷/Education

  • 澳洲昆士蘭科技大學-資訊工程 碩士
  • 中華大學-資訊工程 學士

經歷/Experience

  • 工研院 - 工程師 (2018-07 ~ 2022-07)

專長/Discipline expertise

  • 遊戲式學習/Game learning
  • 人工智慧/Artificial intelligence
  • 數位學習理論/e-Learning Theory
  • 軟體工程/Software Engineering
  • 數位學習歷程檔案與評量/e-portfolio and evaluation
  • 媒體與互動設計/Media and interactive design
  • 數位媒體設計/Digital Media Design

JOURNAL PAPERS

期刊論文

SCI 2021

王宣閔(Hsuan min Wang)*、侯家元(Chia-Yuan Hou)、孫春在(Chuen-Tsai Sun)



CONFERENCE PAPERS

研討會論文

Southern Taiwan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2023.05

王宣閔(Hsuan min Wang)、劉兆原(Zhao-Yuan Liu)、侯愷均(Kai Chun, Hou)


Southern Taiwan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2023.05

侯愷均(Kai Chun, Hou)、王宣閔(Hsuan min Wang)、孫春在(Chuen-Tsai Sun)


雲林科技大學 2023.03

王宣閔(Hsuan min Wang)


雲林科技大學 2023.03

王宣閔(Hsuan min Wang)


School of Design, Ming Chuan University 2023.03

王宣閔(Hsuan min Wang)



AWARDS

獲獎

2023.03.24

授獎單位: 雲林科技大學創意生活設計系


2022.12.11

授獎單位: 靜宜大學


2022.09.08

授獎單位: 本校



Course Information

授課課程

00U00368B

(大學日間部 )【第112學年第2學期:B班】<br>如果課堂是一場18週的遊戲你會如何攻略? 如果課堂的配分都是一行一行程式碼你會如何設計? 讓我們嘗試將遊戲中的邏輯融入在課堂中 你覺得你是否可以設計出一個受人歡迎的遊戲呢?


00U00368A

(大學日間部 )【第112學年第2學期:A班】<br>如果課堂是一場18週的遊戲你會如何攻略? 如果課堂的配分都是一行一行程式碼你會如何設計? 讓我們嘗試將遊戲中的邏輯融入在課堂中 你覺得你是否可以設計出一個受人歡迎的遊戲呢?


00U00341A

(大學日間部 )【第112學年第2學期:A班】<br>


00U00287B

(大學日間部 )【第112學年第2學期:B班】<br>


00U00234A

(大學日間部 )【第112學年第2學期:A班】<br>學習撰寫設計企畫書、掌握完整設計程序。


00U00046B

(大學日間部 )【第112學年第2學期:B班】<br>我們來玩麥塊(Minecraft)吧! 誰說遊戲設計一定要會美術? 就讓我們用現有的遊戲來建造自己的遊戲吧! 如果你是遊戲老手,你會如何設計遊戲讓其他玩家可以快速上手 如果你是遊戲新手,你又會希望遊戲設計師製作怎樣的遊戲教學讓你能夠快速上手 就讓我們在麥塊中來是這挑戰這個具有挑戰的設計吧!


00U00046A

(大學日間部 )【第112學年第2學期:A班】<br>我們來玩麥塊(Minecraft)吧! 誰說遊戲設計一定要會美術? 就讓我們用現有的遊戲來建造自己的遊戲吧! 如果你是遊戲老手,你會如何設計遊戲讓其他玩家可以快速上手 如果你是遊戲新手,你又會希望遊戲設計師製作怎樣的遊戲教學讓你能夠快速上手 就讓我們在麥塊中來是這挑戰這個具有挑戰的設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