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基本資料..

  • 姓名/Name: 李啟文
  • 單位/Department: 醫學暨健康學院學士後獸醫學系
  • 職稱/Job title: 專案助理教授
  • E-mail: keveting@gmail.com

學歷/Education

  • 國立交通大學-生物科技與生物資訊 博士
  • 中山醫學大學-生化科學 碩士
  •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獸醫 學士

經歷/Experience

  • 亞洲大學學士後獸醫學系 - 助理教授 (2019-08)
  • 弘光科大 - 助理教授 (2017-08 ~ 2019-07)
  • 中央研究院生化所 - 博士後研究 (2016-12 ~ 2017-06)
  • 中國醫藥大學 - 博士後研究 (2016-08 ~ 2016-12)
  • 世翔國際有限公司 - 技術工程師 (2013-08 ~ 2016-08)
  • 潭子動物醫院 - 臨床獸醫師 (2000-08 ~ 2001-05)
  • 台中榮總 - 研究助理 (1998-09 ~ 2005-11)

專長/Discipline expertise

  • 獸醫/veterinary
  • 生物化學/Biochemistry
  • 實驗動物學/Experimental zoology
  • 營養學/Nutrition
  • 生物資訊/Bioinformatics

JOURNAL PAPERS

期刊論文

SCI 2020

白培英(Pei-Ying Pai)、Wan-Ching Ch、Shih-Hung Ch、Shu-Yih Wu、Hsiu-I Chen、李啟文(Li Chi Wen)、Pei-Ling Hsi、Pei-Ming Chu、Yu-An Chen、歐秀中(Hsiu-chung Ou)*


SCI 2020

李啟文(Chi-Wen Lee)


SCI 2018

李啟文(Chi-Wen Lee)


SCI 2015

李啟文(Chi-Wen Lee)


SCI 2015

李啟文(Chi-Wen Lee)


SCI 2014

李啟文(Chi-Wen Lee)



BOOKS

專書

無資料


BOOK CHAPTERS

專書論文

狗腳印 2018

李啟文、李繼忠、涂潔明、戴庶



PATENTS

專利

無資料


CONFERENCE PAPERS

研討會論文

無資料


RESEARCH GRANT

研究計畫

無資料


AWARDS

獲獎

無資料


Technology Transfers

技術轉移

無資料


Exhibitions

展演

無資料


create

創作

無資料


Course Information

授課課程

TV300103A

(大學日間部 )【第110學年第2學期:A班】<br>使學生理解藥理學實驗動物知識、藥理學實驗設計原則、動物捉拿和給藥方法、動物麻醉和取血方法等基本知識。


TV300092B

(大學日間部 )【第110學年第2學期:B班】<br>


TV300044A

(大學日間部 )【第110學年第2學期:A班】<br>有志從事麻醉工作之醫護人員,可以從本課程了解麻醉基礎應用


TV300043A

(大學日間部 )【第110學年第2學期:A班】<br>幫助學生學習麻醉學及藥物之基本概念,麻醉前評估規劃與準備,麻醉監控,全身/局部麻醉,疼痛管理,以及在各種動物之臨床應用。


TV300031A

(大學日間部 )【第110學年第2學期:A班】<br>使學生認知對於獸醫臨床上最常使用藥物之資訊及其藥理學理論


TV300024A

(大學日間部 )【第110學年第2學期:A班】<br>幫助學生理解各系統發育與遺傳疾病學之論述。


TV300018A

(大學日間部 )【第110學年第2學期:A班】<br>Introduction of basic concept in cell biology


TV300009A

(大學日間部 )【第110學年第2學期:A班】<br>經由實驗分組操作,學習團隊合作及動物樣本收集與檢測技巧, 以作為未來臨床技巧的銜接.


GOG00412A

(大學日間部 )【第110學年第2學期:A班】<br>寵物又稱伴侶動物(companion animal)或玩賞動物。其動物種別從生活於水中的魚類、水陸兩棲類、生活於陸地的爬蟲類、草食類、肉類到靈長類等甚至鳥類也都可能成為人類的伴侶動物。故伴侶動物包含野生動物、保育動物及家庭寵物等。其中與人類關係最密切的莫過於家庭寵物的犬及貓。獸醫師是寵物健康的守護者,故修習本課程可使學生藉由了解獸醫師服務的對象進而認識獸醫師工作的多樣性。



Thesis Advisor

指導論文

無資料


College Student Participation in Research Projects

指導大專生計畫

無資料